但其實他所花費的google play 排行那個經歷還有行曆,他還是要蠻多的。那如果簡訊接受你兩者都去這樣去做的話,可能有一方面他就沒有做的spotify 排名那麼好了,就資金一例啦,資金比例就是呃三十五歲以後可以多一點。對,那可能三十五歲以前我就會花比較多時間來賺錢,這樣子。嗯嗯,這個學到O K好,那再問一問啊,建明老師最後一個問題O K這樣你覺得在二零二二年呢,有什麼賺錢的日本telegram項目是比較有潛力的sms 接码嗎?好,我覺得二零二二年會進入一個很神奇的簡訊接受一年的spotify 排名。就是呢呃就我啦,我這個年紀啊在做中間人,就是我們經歷的就是虛擬的世界嘛,線上的google play 排行世界,那我們也在實體的google play 排行世界。那像我爸媽那年紀就是真的spotify 排名在實體嘛,那你們這個年紀可能就是虛擬比較多嘛,虛擬那邊那呢對,那最近不是都都很流行講線上線上課程啊,虛擬貨幣啊、元宇宙啊。哦對,所以sms 接码呢明年會有一塊趨勢,就是往這邊對對,就會有嗯就是這個這個部分一定要去注意。因為spotify 排名呢我最我我二零二一年就有一檔股票,是五年前我投資的,後來大概五六倍出場嘛。那我經歷我我二零二一年的時候也有個人啊,反正就是報給了我一個股票,就是做元宇宙是二二零一九還是二零二零,就跟我講的facebook 買粉絲那我也覺得他之後就會還蠻厲害的簡訊接受。所以sms 接码這一塊,而且twitter 營利我還跟一些朋友聊到天,他說他做線上方面的twitter 營利,他光幫忙打廣告F B廣告,它的sms 接码營業額成長了六倍。對,然後呢,就是呃收入也成長非常多倍哦。所以簡訊接受呢其實我覺得如果簡訊接受是你是一個年紀比較輕的facebook 買粉絲。好吧,他那個一九九零啊,二零零零之類的spotify 排名,你們應該是要多注意一些線上跟虛擬的google play 排行。可是有另外一一個極端會有一群人,他們呢非常講究實體的簡訊接受世世界。因為日本telegram他們會開始覺得哇線上上好焦慮啊,就以每天都綁線線,對不對?然後他們就會開始跟你說不行不行,我們一定要見到面,有沒有?或者我們一定要不能一直待在二維度的sms 接码世界,我們要到三維度的twitter 營利世界。所以google play 排行呢我覺得明年還是會繼續流行能量啊,身心靈方面一定還是會繼續流行,而且facebook 買粉絲一定會有一派人呢,他們會走這一塊的spotify 排名路線,就是可能是他們覺得哇線上上太焦慮了,所以google play 排行我就會過來一下,有沒有,然後讓自己舒服一點。所以日本telegram呢我覺得這個這個部分還是會繼續紅下去,譬如說斷舍離還是會繼續紅下去啊。好,然後或是呢什麼能量理財,還是會繼續紅下去這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