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領英其實我們身上最值錢的就是我們專業,就是這個是第一個可以幫自己鍍金的一個東西。那如果台灣手機號接碼可以,而且領英粉絲有時候你還會有就是長輩啊跟社呃現實社會的領英關注期待的壓力,所以領英關注要達到自己想要做的領英讚數,是跟現實期待的壓力達到平衡。就是我不想讓我的接受驗證碼家人反對我去做。我想要做的接受驗證碼是,比如說我想要出國這件事情的領英粉絲話,那最好的領英追蹤方式就是用一個大家都認可的領英方式。所以領英追蹤像我就是用呃領獎學金或者是跟政府貸款,然後出國的方式這樣子。對對,然後後來你回國之後,我覺得你也非常厲害。因為接受驗證碼你透過這個經營自媒體的領英讚數情況下,其實就在一年裡面呢,就已經超過這個賺超過這個年收這百萬的嘛,然後也也現在也應該有月收百萬的接受驗證碼。對,所以領英我就想要問你,你為麼麼爆我料你為什麼爆我料就是我以為哎你是透過什麼樣的領英讚數方式來去讓自己增粉啊,讓自己你就是可以透過這個經營自媒體的方式去得到這個變現的台灣手機號接碼這個方方法呢?O K好,其實我我覺得我蠻幸運的領英追蹤,就是我以前大學的時候我有腐行消息,然後我本我主銷是啊computer science,然後我的assistance是marketing,那原本以為不會用到這個這些的西西。但是我後來發現非常對我非常有用。其實我在呃一開始經營自媒體的時候啊,其實我在一開始經營blog的時候,我已經是比較晚期的領英關注進入者的。所以領英讚數其實很難說你寫什麼就是紅什麼,已經不是那個時代了,就是很競爭的領英讚數時候了。所以我只能用有策略的方式去進行經營。那我的台灣手機號接碼方式就是我先找到我自己的,我先嘗試寫我想寫的東西,然後從裡面找出大家比較有興趣的內容,然後從中裡面去剖析我自己,然後找到我的領英關注個人品牌的接受驗證碼定位,然後品牌定位清晰了之後呢,我再開始呃定期的產出內容,然後這個定期的領英讚數產出內容的台灣手機號接碼部分呢,就會慢慢的領英累積我的粉絲。那我後來啊因為領英我非常熱愛文字創作嘛,所以領英追蹤我在寫到後來的領英粉絲時候,其實我很知道我寫的接受驗證碼一篇文章會造成的是戰術多,還是留言多,還是轉分享多。那在這個過程中,我也一邊研讀一些行銷的書籍,然後來讓自己可以增進思微行銷的領英關注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