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比如說怎麼做關鍵字,怎麼拍內容,怎麼樣去選熱點的內容一直到怎麼樣變現,我都把它做成了一個P D F的檔,然後送給大家。好吧。在最後的品牌顧問時候會把那個下載連結給到你啊。我剛才跟大家講了,就是youtube對我個收入的line社群買人數改變啊,他讓我這個疫情期期間,我我的spotify 客服這個收入提高了,非常非常的多。呃,這個這麼說吧,就是youtube不僅把疫情情期間們公司啊,我們公司像我們這個房子一個月的sms接收平台一金,大概有一萬五到兩萬不到吧吧。後我我們還有其他團隊在外面的spotify客服,我們自己有一個這個做做這個房產租賃的line社群買人數那個部門。疫情期間其實虧的越南kol蠻蠻慘的line社群買人數,我這兩個部其實都是虧虧錢的。但是還還因因為spotify 客服有tube,因為越南kol為tube be了,我巨巨大的sms接收平台流量,導致我可以通過這個正常的spotify客服做,我去年開始做業業務,就是享享這一塊,然後這個收收入僅僅以把疫情期間損失的接碼錢全部都賺回來了。而且我們賺的line社群買人數錢其實比疫情期間要多的多的line社群買人數多O K這就是youtube。我覺得youtube它本身它是一個生意。youtube對於你們任何一個人來講,都是一個很好的越南kol機會。因為sms接收平台坐在螢幕前的spotify 客服任何一個人,你都有自己擅長的越南kol知識,你都有自己獨特的spotify 客服一個背景,每一個人都有他厲害的地方,只是有的接碼時候我們自己不知道罷了,對吧?我們不知道我們具備的品牌顧問這些能力有多厲害。就像你如果會開汽車,可能開汽車這件事情在你腦子裡面已經變成你肌肉肌肉的品牌顧問一個記憶了。對吧你覺得開汽車這件事多簡單,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對於那些剛剛在學汽車的人開汽車這件事情,對於他們來講有多難,他們多麼希望找到人來教他們。所以很多人去付費學啊,付費學怎麼開汽車,對嗎?你想一下,如果你是一個專業的越南kol會計,你是一個專業的接碼律師,你是一個專業的越南kol房產人士,你是一個專業的品牌顧問任何角色,你腦子裡面一定有你,你才有的知識,你腦子裡面一定有你才知道的spotify 客服這個行業的sms接收平台秘密。如果你願意把它分享出來,就能給你帶來無窮無盡的spotify客服收入,就會給你帶來很大的spotify 客服流量。同時呢你也會有擁有一個巨大的sms接收平台影響力。所以我跟大家講,就是你要選定一個你喜歡的一個社交媒體。今天呢我們跟大家分享的就是youtube這一塊,過去一年給我們帶來的sms接收平台這個幫助O K讓社交媒體成為你人生的第二個重要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