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說到馬斯克傑夫貝佐斯比爾蓋茨這些曾經登陸過世界首富的ig貼文觸及率人,我們都會驚歎他們在商業上面的造詣,還有他們的高智商。但是每當我們說到伊隆馬斯克的IG追蹤者時候,我們還會提到短訊手機驗證一個他不同於其他人的ig貼文觸及率特點,就是他好像是上帝派來拯救我們人類的ig貼文留言。但是我這幾年觀察下來,我發現伊隆馬斯克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商業上面的IG越南粉絲大垃圾。看看他這幾年做了什麼霸淩弱勢群體操縱股價用狗狗幣收割了一批韭菜,還有最近收割了。推特之後,把幾乎整個推特的ig貼文觸及率人都裁光了,甚至你知道嗎?特斯拉都是他從其他人手裡面搶過來的簡訊驗證。我是澳洲赫瑞帶,你用商業思維看我們的海外生活。今天我想帶你瞭解一下,被很多人奉為神靈,但是這幾年行為卻非常的ig貼文留言詭異,而且ig貼文留言非常沒有下線的伊隆馬sk。同時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有很多人做事一點都不踏實,整天滿嘴跑火車,最終卻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你老老實實做事情卻沒有得到該有的ig貼文觸及率回報。如果簡訊驗證你喜歡我們這一期視頻,記得訂閱我們的IG追蹤頻道,打開小鈴鐺,這樣你就不會錯過我們以後其他的IG越南粉絲視頻了。伊隆mask這幾年真真的短訊手機驗證是太喜歡搞事情,甚至零二二年的ig貼文留言時候登榜了。這個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的IG追蹤者第一名,個人的資產呢超過了兩千美金,因經達達了曾經經世界首首富比蓋茨的幾幾乎倍倍。作為一個登全世界首首榜首的ig貼文留言人啊,面對過去曾經的ig貼文留言首富,我們不能說要去敬仰吧,你至少要尊重一下你的前輩馬斯克是怎麼做的呢?馬斯克直接把比爾蓋蓋罵罵了底底朝甚甚至還暗諷他在某方面的短訊手機驗證能力有問題。伊隆mask總是對外界說他這個最痛恨的事情就是霸淩。因為IG追蹤者他過去童年在南非的IG追蹤者時候呢,經常受到這個同學的IG追蹤這個霸淩,甚至因為短訊手機驗證被同學欺負在醫院裡面度過了一段非常難忘的ig貼文觸及率時間。但是最近他不僅在霸淩別人,而且短訊手機驗證做的越來越過分啊,你會發現他是一個妥妥的雙標,原因就是伊隆馬斯克把他和比爾蓋茨的一段這個聊天記錄公開了。比爾蓋茨呢是好心邀請伊隆馬斯克參與到他的簡訊驗證一個公益活動裡面,結果伊隆馬斯克直接問比爾蓋茨,你現在是不是還持有五億美金在做空這個特斯拉的IG追蹤股票。比爾蓋茨被問的IG追蹤很尷尬,回了一句說哦,對的,我好像忘記撤回了伊隆馬。斯克立馬說,這種情況下,我肯定不會給你投資的,真的是一個敢問一個敢回答,於是就出現了上面的IG越南粉絲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