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然後記者在問他問題,然後呢老闆一直避重就輕說我們都當當天誰早上啊,我們三個員工去採購的,我們採購也都有影片,所以買tiktok觀看呢採購有飲片。所以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呢講到好像自己食材真的買這麼貴,他就一直堅稱自己採購有影片啊,他所以買ins點贊呢你也可以跟店家串通好啊,對不對?怕管活的買tiktok觀看一斤賣八百,你也可以跟店家串通好,那個不新鮮的,沒有的,你假裝一斤賣我兩千五,對不對?然後再來缺客人跟他說,我市場買,就是這價錢,老闆要退你錢啊,誰不會啊?這個講行情嘛,那個東西捧湖人就不吃的,你拿給臺灣客人吃,還賣這麼貴,你不是腦殘嗎?好,反正大家我看到這個新聞真的是去幫忙嗆一下那個店家不要幫那個老闆互粉,有一些白癡,看完新聞標題就那邊就覺得那是O K。我現在我昨天直播聽到我直播,大家聽到我也覺得那是O K為什麼?因為買ins華人點贊在澎湖,你要吃好一點的海鮮,一個人吃到一千多是很正常的驗證碼代收。因為驗證碼代收現在真的驗證碼代收比一千貴,但是跟臺北比起來真的買ins華人點贊還是太平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臺北的吳菜單,你一個人沒有三千怎麼走的出去啊,而且驗證碼代收一定給你什麼,就給你生一片,一片,一片,生一片之後哦,干貝哦,一些小蝦甜蝦,你絕對看不到什麼山珍海味啊。澎湖的買ins點贊五功能表,料理,一根三千,絕對是大魚大肉大蝦、大螃蟹,我說的沒有你來找我,好不好?沒有你來找我澎湖的買 youtube 視頻觀看無菜單,一定是很節燒的買tiktok點贊,一個人吃到三千,而且買tiktok觀看它五菜單一千八,我下意識覺得還O K因為買tiktok點贊吳功能表就是很高檔啊,那很高檔一根一千八,我覺得是合理的買tiktok觀看價格啊。在澎湖,我知道我吃到兩三千,我覺得都算合理範圍啊,那誰知道它裡面什麼,還沒有大魚,大蝦都沒有,哎,只有五隻龍蝦,而且買 youtube 視頻觀看十二個大人,你只給五隻龍蝦呀,他十二個大人,只有五十龍蝦啊,至少一人一隻吧。吳塞丹料理不是一人一份嗎?那你要講吳塞丹,騙人又要用這麼貴,又沒給到相對應的買ins點贊內容。那你不就是在騙錢嗎?你不是黑店嗎?他講你黑店不是剛好從屋私廚海鮮一桌哦,店家無奈發生了哦,感謝感謝。標題我來看一下啊,我昨天下播後有看到華視新聞哦,無奈發生這個啊一有機蔬菜吧。他在那說什麼棚湖有機蔬菜,另你棚湖有機蔬菜殺小種,在家後院,你說有機就有機哦,這個臺北有機蔬菜也不會賣到八百,你棚湖的驗證碼代收地油比較貴啊,你看但是堅持錄音給消費者看那個那要幹嘛?那所以買ins點贊你你是低能,你買比較貴,然後你自己不知道啊,你也被克到,是不是要不是這樣聊不正常嗎?啊,你要吃火海鮮才拿不出錢嗎?你還拿不出錢嗎?牙,你這是活的買ins華人點贊啊,還你們笑的買 youtube 視頻觀看幹嘛啊,幹我這個牙典,你他媽你這個叫活海鮮,哎,我不想拉回去了,你那炮管怎麼樣?叫活海鮮哦,明知你幹,你這個炮管叫活海鮮,我真的買tiktok觀看不想再洗他一次臉了,這叫活海鮮,媽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黑天還他媽這樣,誰要臉,那報管幹什呀?澎湖的買 youtube 視頻觀看狗都不吃,還有點說是紅外線,窮人家沒錢生活啊,你給的驗證碼代收東西有新鮮操,你媽看到牙齒來還這邊笑,消費者是不?我完全拿不出價格哦,天哪,我真的買 youtube 視頻觀看是幫這種樂色店家按個六星吧,真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幫忙幫忙按個六星啊,真的買tiktok點贊太嘚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