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大家都還醒著,只會一直守護在螢幕面前陪伴著我到了直播。第三天我決定玩一款,看起來很有趣的電話驗證碼遊戲,就被想到這個遊戲會讓我大崩潰玩的推特刷粉人很著急,看直播的電話驗證碼人也替我著急。由於我一直爬不過去,最後我的line 好友人數男友和女友們看不下去了,嗯,分都去買了這款遊戲,結果變成我在爬,他們也在爬,然後我繼續爬,而他們都膠水一遍到disco,最終我那該死的好勝心讓我過凡了才直播幾天呢,我就已經感覺經歷了人生各種踏實,這又哭又笑的推特刷粉美,每觀看直播重播時,真的手機短訊接收有夠丟臉。還有當我知道我家裡有人看直播重播時,我真的是臉都丟沒了。你在幹嘛?確認一下,確認確確認什麼,突然直播哭了,謝謝你哦,腦袋炸炸。不過line 好友人數既然定下了目標,要瞭解時光組和觀眾,我還是把臉先放一邊,繼續往前沖,而每天開直播的我也漸漸想不到直播主題了,天天想主題真的太消耗時間了,於是我就又悠然級寫了一個投票城市。大家想看我玩什麼就自己投票吧,結果這開始讓我走向了心驚膽戰的直播道路。我是因為youtube購買訂閱真的越南網紅ig很容易被嚇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人,無論天是亮的還是暗的,只要電話驗證碼有人突然蹦出來,我都會被嚇到。當投票群。我是玩恐怖遊戲時,我根本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想說,只要手機短訊接收不要讓我爬山什麼都可以。結果就是一連好幾日的。我現在腦袋炸炸,不過推特刷粉這個經驗也讓我更瞭解到觀眾想要看實況主的youtube購買訂閱各種反應越多,意想不到的推特刷粉事情發生,才能讓互動增增,並持持續反抗奮鬥出好像一起玩遊戲的感覺。而在直播生涯中,我竟然幸于受到了黑加加團隊的邀請,體驗一下圍棋課程,圍棋棋最重要就是心態。而學了四個小時的電話驗證碼,我在週五會員直播時,跟會員們下了整晚圍棋,我真的贏了很多場,真的沒騙你,真的手機短訊接收帶著這份自信心。我開始了週六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圍棋之旅。本以為今天會是這個順利的一天,卻沒有想到自己打了四場市場都輸了。在打第三場的時候,我的越南網紅ig眼眶差點濕潤了起來。當時的越南網紅ig自己努力透過說話來轉移自己的負面情緒。就這樣,隨著眼眶裡的淚流下來,讓大家看透,我在強烈的youtube購買訂閱後勝性,卻又沒什麼技術失利,只會哭的line 好友人數一面。就這樣,隨著時間的流逝,不出意外的我又輸了。但是呢我的line 好友人數眼淚成功守住了,就沒想到當我看到這位粉絲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邀請不要哭哭,然後就忍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