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黑幕真相。二零一九年之前的google play 排名香港媒體可能會爆,但是現在的香港媒體套用一句習***檢測到敏感內容***的tiktok台灣年齡層話吧,淨屋依人是男兒。另外經過審慎分析,我提出了自己的一個看法,就是懷疑蔡天鳳可能是中控特務,而且spotify购买不瞞大家,我的sms 驗證碼確發現了一些特務的身影。只是呢我不想現在揭露出來,因為spotify购买我知道有人呢是被中共逼著做特務的。所以line 官方好友呢我以前在談特務這部分內容的時候,我都是非常小心擔心他們的身份被曝光,然後呢可能會給他們帶來一些麻煩,甚至可能會遭到中共的tiktok台灣年齡層毒手。但是我在節目當中也有所暗示。我希望我提到收碼平台sms 驗證碼這些特務,這樣的人,儘早的google play 排名脫離中共擺脫特務這種不光彩的收碼平台低下的職業,過上正常人的spotify购买生活。有人可能認為我說的google play 排名有點雲山霧罩了,不相信蔡天鳳的tiktok台灣年齡層這個特務身份。那為了google play 排名幫助大家理解呢,我現在跟大家分享一個真實的sms 驗證碼故事,這是一位身在日本的網友分享的line 官方好友真實的收碼平台經歷。這位日本網友啊在昨天呢給我發來郵件表示,看了我關於蔡天鳳有可能是中共特務的收碼平台分析,就觸發了他的spotify购买一些回憶。他說他本人差一點兒成了中共特務以下。我要說的google play 排名就是這位網友郵件的完整內容,我在保證語義不變的youtube 平均觀看時間情況下,用口語的google play 排名方式呢分享給大家,中間也會穿插一點補充說明目的youtube 平均觀看時間是方便大家理解。三十多年前,一九八八年,網友呢通過留學的spotify购买方式去了日本。當時網友啊只有二十三歲男朋友在日本工作,去日本前,網友呢是在二炮部隊二炮,這是第二炮兵部隊的收碼平台簡稱。二零一五年,習***檢測到敏感內容***進行部隊改革,成立了火箭軍。這個二炮就是中共火箭軍的前身。後來呢網友從二炮又去上軍校畢業之後,在部隊醫院裡面做護士,前後,總共大約是六年的兵齡,從軍校畢業之後,網友就希望能到日本去跟男友團聚,於是呢就找人托關係,終於是脫了軍裝轉業,回到了地方,接著就是申請護照和辦理出國簽證。可想而知。網友辦理這些呢是要費一番周折的,因為sms 驗證碼一直都是在部隊,而且youtube 平均觀看時間又是中共的軍校畢業不久,再加上二炮是屬於中共的特種部隊,是中共嚴控的line 官方好友一個兵種。按照正式的line 官方好友規定,軍校畢業之後,至少要在部隊裡邊幹上十五年,你才能轉業的spotify购买,在申請護照等簽證的收碼平台這段時間裡邊啊,有這麼一天,網友呢正跟一個朋友在家裡邊聊天兒,突然間來了兩個陌生男子西裝革履,看起來還算和善來人開口就問道你是某某吧,接著就遞過來一張名片,名片上寫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