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對啊,對啊。O K那哎那關於其他課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收穫?像情欲節碼,其實我覺得收穫最大的買ins台灣點贊就是信的自信這一塊。嗯,對,因為買ins華人粉絲像以前都會都會覺得說這方面的買twitter粉絲話題啊,或是不敢去踏ch女生都會都會覺得說哦,女生是很很寶貴的買ins台灣點贊那touch她他會不會覺得我怎樣怎樣怎樣。可是後來這個課程的ig 粉絲 買這個關鍵,讓我呃轉換了我很大的刻板印象,就是會原來就是說我要原來是我對性這一塊我沒有自信,所以ig 粉絲 買我才不敢去踏ch女生,嗯,才不敢說我深問的4SMS動作,然後呢才不敢可能聊一些這方面的4SMS話題,這樣子。但是自然而而你沒有辦法法取這這一塊的買ins台灣點贊話,我才敢敢說跟女生到後到後續這樣。對,就是這因為4SMS其實我覺得女生其實也渴望這個東西,可是你要用對的云短信接码平台方式去跟他做正確的溝通,然後讓對方覺得說哎,這過程是很舒服的。這樣大部分的買ins台灣點贊人,我就是我們看到大部分的云短信接码平台人就變兩種人,一種人就是他可能就是完全不講,就是沒有性的買twitter粉絲自信嘛,他完全不會去提這一塊。那另外一種人就是說他完全暴充這樣,哎,這樣子你幫你幫泡溫泉之類的買ins華人粉絲第一句話,這樣要要玩賴的ig 粉絲 買。哎,你要泡溫泉這樣之類的買tiktok粉絲,這樣就是兩種人都都是不對的買tiktok粉絲。這樣那怎麼樣?在這中間,然後不斷的買ins台灣點贊去判斷說哎,現在我的另外一半,他感覺是不對的那我才怎麼去印張的感覺。我覺得其實這應該是情緒解碼蠻大,讓你有收穫的買twitter粉絲地方。對,因為買tiktok粉絲情人解碼,他其實這教材當中他非非常清楚的買ins台灣點贊跟你講說你每個環節對你應該要怎麼樣子去應對對,然後呢保持一個對的對的云短信接码平台心態。其實我覺得男女之間最重要的4SMS就是適度的拿捏。嗯,對你要你要你要判斷說你跟她現在目前到什麼樣的位置,那對方的情緒如何?對,那那你要你要用相對應的東西這樣子嗯,對相對應的買tiktok粉絲態度相對應的話語對相對應的買twitter粉絲訊號,然後對其緒解碼有沒有什麼哪一個技巧是讓你印象很深刻或者真的收穫很多的就是就是我們要做愛的買twitter粉絲O K是這樣。ok O K其實其實那那句話主要是那個個有聽聽過那句話嗎?沒有O K O K其實我們要這樣講,就是很多人會犯的買twitter粉絲錯。就是譬如說可能男生會想要,他可能會給女生強迫的感覺。對,但是我在課程中,我就是強調說,其實我們要讓異性覺覺說說整個過程中其是有有什麼?對,但是可能一開始同意,可是可能中間哎感覺不對的買ins華人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