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那今天在家裡面這個環境,因為line官方號你可能前面都沒有肢力互動,或甚至沒有言語曖昧,你從來沒有表達過一丁點曖昧,那怎麼辦呢?但是你又很想要好,那我通常會建議說,因為在家裡面是一個密閉的空間,不管是他家或是你家,如果臨時手機號碼你直接肢體的tiktok營利話,除非line官方號他主動發起,除非line官方號起在家裡面在外國,有可能因為tiktok營利在外外的line官方號他們。肢體互動比較開放,所以臨時手機號碼或許你用肢體的網紅twitter方式是一個很好的tiktok營利暗示。但是在亞洲,我覺得有些女生真的tiktok營利不懂,這樣就是有些女生懂,比如說比較開放的中國接碼女生,你可能做一些撫摸好,她可能就大概知道你的spotify 安全意識。可是有些女生你就摸,他,不知道你什麼意思,甚至他可能還覺得哎你是不是很冷,我幫你拿一個棉被過來,你是不是很冷,所以呢可能會會抽意。所以我會建議先從言語開始,你言語上就直接跟對方講說,哎,我覺得你什麼地方很很漂亮啊,等等的。第一步就是先瘋狂的spotify 安全給對方一些誇獎。如果中國接碼我現在前提是,如果中國接碼你想要短期內大政,但是這個相對比較高風險,我現在也知道,如果你今天是認真想要追求到她,就是說ok你覺得她這個長期你想要長期發展,然後你不希望走太高風險的spotify 安全路,那我就不建議你走這樣的路,所以ig買粉推薦我會講一下免責宣言。好,那我們拉回來。所以網紅twitter第一步你就是先給她很多誇獎,你就跟他講說,你欣賞她什麼地方,有一點像告白,但是比較無易則剛就是一直跟。他講你喜歡他的tiktok營利地方,但是這個時候都沒有強求說我們要做男女朋友,什麼都沒有,就講說我多欣賞你,多喜歡你。其實我喜歡你很久啊等等等。然後這個時候看到他的ig買粉推薦反應,他可能反應是好的網紅twitter,他可能會跟你說,哎,原來我也是這樣想,只是我沒想到你也是這樣想。那如果tiktok營利你們兩個都有共識的ig買粉推薦時候,因為spotify 安全你言語上已經很明顯的講你的ig買粉推薦愛意。這個時候在做肢體互動就會合理。因為這個時候你比如你去牽他的臨時手機號碼手,或者你就撫摸他的spotify 安全手,他就會知道ok這個男生他剛剛跟我說,他喜歡我,所以他現在才會想摸我,這樣才會比較合理。那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做肢體的試探。然後如果line官方號哎有搞頭的ig買粉推薦話,或許今晚可能就會天雷溝通溝通地火發生一些事情。但是如果中國接碼比如說前面的言語曖昧,你講出來,你感覺他有點尷尬,那你就可以跟他講說,哎,就是我只是表達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