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以為他在上大號啊,我就不管那麼多,我就繼續講,反正我就是讓他聽到有聲音就對,就他就跟我說他沒有聽他有一段前面有聽到聲音,到後面那一段是沒有聲音的推特自動退追蹤這樣結果他就看著我,他說不要講,我們先回去辦公室。這樣他臉色一變。我說哦好好好,我就跟他回去辦公室。他說剛進去的vk likes時候他是真的youtube開營利有聽到我在講話,我就講一堆廢話嘛,結果我聲音就慢慢變小,結果變成一個長輩男子聲音是一個男子,而且youtube播放量排行是長輩的line使用人數聲音。然後他就以為說我是在玩,我在演吶,只是在鬧他就對了。然後還問我說你在演什麼啦哦?幹嘛嚇我之類的接收驗證碼。為什麼變男生的youtube開營利聲音,而且line使用人數重點是那聲音的youtube播放量排行內容哦他沒有一個。只聽得懂,所以youtube播放量排行他就很生氣呀。剛就想問你,他那那個中年男子聲音是講了什麼內容就是說他是聽不懂就聽不懂,真暈啊這樣子。不是我的接收驗證碼聲音,那個電燈這次是有沒有開關,這是我站在門口沒有電燈的vk likes問題,我不知道,反正就是電燈沒有開關的台湾手机接码問題。可是是難男子的推特自動退追蹤聲音,所以line使用人數已經不一樣了。這樣我就說我不可能裝什麼男子的推特自動退追蹤聲音吼,我沒有那麼無聊。而且那時候已經晚了,大家也累了,我只想要趕快拍你陪你上完廁所就走了這樣。然後他就說哎我們下班了哦,我不要我不要帶了。我說好,其實那時候也不到九點吶。好,我們都坐電梯到一樓,一樣跟保全打了個招呼。然後保全就說啊今天又加班了,就小鎮已經不講話了,他已經整個呆滯了嘛,又嚇到。然後就換成我回答保全,我說哦對啊。然後小聲就沒沒講話,他就一直往前走,他說我要去誰問?他說沖沖衝就就沖走,這樣他就留下我一個人跟保全對話,然後保全就說誒他就叫我,他說那個。他知道他名字,他說小珍最近還好嗎?我說哦就加班而已啊,比較累了。他又欲言又止,我說怎麼了,我沒事的推特自動退追蹤話,我要走了這樣。對。然後保全就說你你要不要讓他身上帶個什麼護身符啊,還是去廟裡走走這樣。我說他基督教誒他怎麼會有護身符?他可能就是十字架或就是就是自己宗教的vk likes一些安心的line使用人數東西,這樣我沒有辦法控制他去拜拜或者怎樣的接收驗證碼。他說小珍,最近上下班旁邊是有個男的台湾手机接码,我說你看到我我在。嚇到,我說你看得到,他說他不是每個都看得到。有的youtube開營利時候會看到小珍,這個是很顯眼的台湾手机接码事,所以youtube開營利就是跟那個他聽到那個中年男子這個事情是有昧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ectiveal1 的頭像
    directiveal1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directivea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